扫描关注官方微信

鬼大18变!《新轩辕剑》Q萌符鬼设定首曝

返回
2018-07-24 10:24:03
分享:

字体:

大宇正版授权,搜狐畅游自主研发的新国风仙侠MMORPG手游《新轩辕剑》以轩辕剑单机系列知名作品《轩辕剑叁外传:天之痕》为蓝本,致力于将原作经典玩法,感人剧情都在手机端焕新重现。说到原作中最让人难忘的,当然少不了陪伴玩家最长时间的符鬼啦~曾经熟悉的Q萌宠物现在变成什么样了呢?

《新轩辕剑》现已正式开启官网及TapTap预约,点击链接预约公测获取一手资讯>>>

【五系萌物,Q萌符鬼换新颜】

《天之痕》单机作品中,玩家可以在五种属性的宠物符鬼中任选其一,随着主人的能力成长,在战斗中帮助玩家打击敌人。

充满回忆的《天之痕》五行符鬼

充满回忆的《天之痕》五行符鬼

《新轩辕剑》手游中也还原了原作的符鬼玩法,不同于原作的地方是,符鬼形象在结合了众多神鬼奇谈的轩辕元素基础上,进行了更加精致可爱的设计。完成25级主线任务之后玩家可以从“美人鼠”和“水玉兔”中任意挑选一只作为初始符鬼培养~

《新轩辕剑》手游里的初始符鬼哪只更可爱呢

《新轩辕剑》手游里的初始符鬼哪只更可爱呢

【鬼大18变,符鬼养成造型百变】

在原作《天之痕》中,丰富的符鬼养成玩法一直深受玩家喜爱。在《新轩辕剑》手游中,你不仅可以体验到还原经典的属性养成技能搭配,还能收获造型百变的全新萌“鬼”!

符鬼进化外形也会改变哦

符鬼进化外形也会改变哦

《新轩辕剑》手游中的符鬼宝宝可以在进化过程中选择不同支线,每一次进化除了属性的大幅提升外,外形也会有所改变。多条支线养成,有的符鬼宝宝还能幻化成人形!帅气小哥还是炫酷神兽,最终会收获什么样的个性符鬼就看你的选择了~

狐系符鬼还能养成俊美小哥哥

狐系符鬼还能养成俊美小哥哥

从伏魔山到赤贯星,童年里陪伴了你许久的五色符鬼你还记得吗?在《新轩辕剑》手游里,可爱蠢萌却战斗力非凡的符鬼也在等你哦~

【关于《新轩辕剑》】

《新轩辕剑》是由大宇正版授权、搜狐畅游自主研发的新国风仙侠MMORPG手游。游戏以最知名单代作品《天之痕》为蓝本,通过新国风画面焕新经典剧情,并重塑全新的炼妖壶,让玩家体验炼化万物、破界成仙的独特玩法!此外,还有百种法宝搭配、符鬼个性养成、技能池DIY、姻缘速配等特色玩法,供玩家自由搭配打造独一无二的自己,同时在轩辕世界里找到砰然心动的TA!

官方网站

官方微信:xyj-sy

官方微博

官方QQ群:454246913

TapTap测试预约入口

关闭
手机系统: 安卓系统 iOS系统
手机号:
短信验证码:

恭喜您预约成功!

您已预约过!

关闭